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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020.01.10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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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,坐在捏膝蓋:俗話說“人老腳先老”,“老腿”是第一次膝蓋老。膝蓋是人體中最複雜的結構,最脆弱的一部分。


另外,膝蓋多為韌帶組織和骨骼,肌肉較少,即“多肌少肉”,所以這裏的血液循環相對較差,我們觸摸膝蓋時通常會感到涼爽。


因此,保持膝關節的關鍵是給它熱量和按摩。 建議中老年人應養成坐在椅子或沙發上時用手遮蓋膝蓋的習慣。


走路和握拳:從古代到現在,握力是健康的良好晴雨表。現代研究還表明,手指越靈活,“生鏽”的可能性就越小。


的整合研究的握力的報告顯示,握力是有效的長壽的特點,方法,提高拳頭握,操作最容易。


具體方法是先抬起手腕,五指向前,掌心向下,然後前後轉動手腕,並握拳。握拳有兩個要點:一是轉動手腕,二是將中指指向老宮。


3。 躺下時提肛門: 提肛門是保持健康的傳統方法。 中醫認為肛門附近有三條經絡: 任、督、沖。


任陰脈者,督陽者,脈為血海者,其責身陰精,陽氣和性功能..







最終更新日  2020.01.10 18:09:51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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